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教辅机构 > 图书馆 > 活动纪要
电影周——第二季

发布日期:2017-12-05 15:28:07 作者:读者协会 点击次数:37

【字号:

 打印本页



金秋十一月,由校图书馆主办,校图书馆读者协会承办的第二届校园电影周文化活动于2017112日在图书馆三楼·布克书吧盛大开幕。


电影周3

同学们正在观看电影




    一、本届电影活动背景
    本届电影周的活动秉承“以生命与岁月共处,用电影感受人生”的主旨,丰富大学生的文化生活,提升对艺术与美的感知能力。

    二、活动目的
    1
、宣传电影知识,传播电影文化,丰富同学们的大学文化生活,使社团文化艺术节绽放出更多的精彩。
    2
、激励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和奋斗激情,使同学们明白美好的大学时光不是用来虚度的,我们应该珍惜大学时光,积极面对每一天,合理安排好自己大学生活,尤其不能放松学习,为了让自己以后的人生更加精彩而努力奋斗!



通过协会所有成员的精心策划和布置,此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这次活动使每一位观看的同学加深了对生活的理解,对人生的感悟,对战胜挫折和困难有了更强的信心与勇气,取得的很好的观影效果,我们相信今后我院学生一定会在生活和学习上不畏艰难,为自己的目标积极奋斗,相信我院的学风会更加和谐、明天会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