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湖南铁路科技职院马来西亚吉隆坡大学轨道交通人才培养中心挂牌成立

发布日期:2017-12-15 10:05:49 作者:史化光 点击次数:674

【字号:

 打印本页

吉隆坡大学校长和我院袁清武副院长共同揭牌

吉隆坡大学校长MAZLIHAM MOHD SU’UD(左)与学院副院长袁清武共同揭牌


参加成立仪式的领导合影


2017年12月13日,“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马来西亚吉隆坡大学轨道交通人才培养中心”(以下简称“中心”)在吉隆坡正式成立,并举行挂牌仪式。学院副院长袁清武,吉隆坡大学校长MAZLIHAM MOHD SU’UD、副校长、亚洲轨道交通学院院长、产品设计与制造学院院长、中国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领导、中国中铁东方国际集团有限公司领导出席挂牌仪式。


“中心”将以“服务轨道交通人才国际化发展”为宗旨,大力开展高端专业技术(技能)型人才培养工作。“中心”既是我院与吉隆坡大学共建、共管、共享的一个国际交流与合作平台,也是中国与马来西亚开展轨道交通职业教育合作的桥梁和纽带。“中心”的成立标志着我院国际化发展又迈出新的步伐,为高等职业教育走出国门进行了新的探索,为职业教育服务国家“一带一路”“高铁走出去”倡议践行了新的举措。


学院教务处处长王郁葱教授、外事办主任李清副教授及吉隆坡大学教师代表、企业代表参加了成立仪式。


(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