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举行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7-12-15 10:26:58 作者:李梓萱 彭望博 陈世豪 点击次数:642

【字号:

 打印本页

_U9A0289


121415时,学院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党校副校长李玲,铁道机车车辆与机械学院辅导员、党校培训班班主任丁琦、魏瑞亮出席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组织人事处曹伟主持。


结业典礼在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丁琦代表党校培训班班主任就本次培训班工作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学员能够继续加强党的基础理论知识的学习,端正入党动机,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切实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典范作用,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李玲宣读第46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与会领导、教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高乘1606班朱梦瑶代表优秀学员发言。她号召全体学员:要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党的理论知识武装头脑,端正入党动机,坚定共产主义信念,不断增强克服困难的信心和能力。


李玲代表学院党校向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衷心祝贺。她说,全体学员要认真端正学风,树立终身学习的目标,做到学习党的基本理论与学习科学文化知识相统一;要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意识,增强机遇意识,奋发成才,报效祖国,做到实现个人价值与社会价值的统一;要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切实发挥积极分子的带头、示范作用。她希望,全体学员要把此次结业典礼作为新的起点,时刻谨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历史使命,脚踏实地,克服困难,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结业典礼在《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

     

大学生记者团(文/李梓萱 彭望博 陈世豪 马渝 颜笑 摄影/邓成淼 于一波 摄像/丁斌城 龙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