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与长沙高铁工务段共建李军大师工作室

发布日期:2017-12-18 09:57:37 作者:踪书晗 点击次数:2464

【字号:

 打印本页

_U9A0481


_U9A0461

长沙高铁工务段高级技师李军在工作室工作


_U9A0590


12月15日上午10时05分,学院与长沙高铁工务段共建李军大师工作室暨揭牌典礼在铁道机车车辆综合实训中心举行。长沙高铁工务段职教科科长严彬、高级技师李军;学院党委委员、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院长于训全出席典礼。李军大师工作室成员,长沙高铁工务段相关负责人,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典礼。典礼由学院教师发展处处长王玉辉主持。


于训全代表学院对李军大师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他说,长期以来,学院与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长沙高铁工务段一直保持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此次李军大师工作室的成立就是双方良好合作关系的体现。他表示,李军大师工作室是传承技能、技术开发、人才培养的平台,学院将会尽最大努力将李军大师工作室建设好。他希望,李军大师工作室能够在新技术的开发应用、人才培养、技能竞赛等方面发挥重大作用,期待双方以工作室为起点,取得更多、更重大的成果。


据悉,“李军大师工作室”是由学院与长沙高铁工务段共同建立,以长沙高铁工务段高级技师李军命名。工作室依托高技能人才,开展带徒传技、重点项目研修、重点技术技能革新和技术攻关、技术技能交流等活动,实现技术技能的新成果和绝活绝技推广传承,努力为铁路现代化发展培养一支技艺精湛、素质优良的高技能人才队伍。


大学生记者团(文/踪书晗 摄影/邓成淼 张紫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