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全国职业院校特色专业建设与服务区域产业发展论坛参会代表一行来院参观

发布日期:2017-12-18 10:33:29 作者:张煜 李梓萱 刘洁 点击次数:572

【字号:

 打印本页

_U9A0991

全国职业院校特色专业建设与服务区域产业发展论坛暨城市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参会代表参观落户于学院的微软创新中心


_U9A1075

参会代表参观学院“兴校之路”展示馆


12月15日14时40分,全国职业院校特色专业建设与服务区域产业发展论坛暨城市职业教育专业委员会2017年年会参会代表一行来院参观。会务活动组委员会副主任、学院院长戴联华,学院宣传统战处处长袁杰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参会代表一行。


由中国职业教育学会、教育行政部门相关领导、全国各职业院校负责人、相关国家驻中国使馆及政要、知名企业负责人等组成的参会代表在解说员的热情讲解下,边听边看、边走边议,先后参观了落户于学院的湖南微软创新中心、轨道交通综合实训基地和“兴校之路”展示馆。


“兴校之路”展示馆,参会代表一行察看了学院各个时期的教育历程、教学成果,观看了“四大工程、十二项目”成果展示VCR,体会到了学院因铁路而生、依铁路而长、办铁路而兴的校园文化。交流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学院的铁路文化底蕴十分浓厚,整体布局错落有致,给他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大学生记者团 (文/张煜 李梓萱 刘洁 摄影/邓成淼 张紫妍 彭颖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