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举行马来西亚铁道工程轨道连接与钢轨焊接技术师资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7-12-18 10:43:11 作者:李梓萱 张煜 宋子龙 点击次数:714

【字号:

 打印本页

_U9A1304


_U9A1499

学院院长戴联华(左)为马来西亚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_U9A1607


12月16日上午10时10分,马来西亚铁道工程轨道连接与钢轨焊接技术师资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院办公楼311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戴联华,12名马来西亚铁道工程轨道连接与钢轨焊接技术师资培训班学员出席结业典礼。相关教学、管理与服务团队成员参加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副院长周庞荣主持。


培训项目组组长、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教师谢喜峰就项目学习培训情况、课余生活和生活服务、收获与体会三个方面对马来西亚铁道工程轨道连接与钢轨焊接技术师资培训班在培训期间的各项工作进行详细汇报。


戴联华为马来西亚铁道工程轨道连接与钢轨焊接技术师资培训班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并一一合影留念


学员Zaipul Anwar Bin Zainu代表培训班全体学员发言。他对学院的倾囊相授与热情帮助表示诚挚感谢。他说,在学院培训期间,他们不仅学习、掌握了与铁路相关的技术技能,还深切感受到了中国铁路事业的迅猛发展。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开展合作,共同为加强中国和马来西亚两国间的友好合作关系、推动两国轨道交通事业的稳步发展贡献力量。


戴联华代表学院向顺利结业的培训班学员表示衷心祝贺。他说,经过两周充实而紧张的学习,各位学员已对铁道工程轨道连接与钢轨焊接技术有了更加系统、全面的了解。俗话说,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如今,中国在向马来西亚交流先进铁路装备和技术的同时,也为贵国培训铁路制造、运营和管理技术人才,这是两国深厚友谊的充分体现。他表示,学院将与马方建立更加紧密的教学合作关系,为马来西亚铁路运输事业的发展、专业技术的培训作出更大贡献。最后,他欢迎各位学员的家人和朋友多来中国、学院旅游参观,并希望马来西亚国家铁路运输事业兴旺发达、中马两国传统友谊万古长青。


大学生记者团(文/李梓萱 张煜 宋子龙 摄影/王慧颖 李蜀彬 摄像/莫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