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学工系统赴石家庄铁路职院、 河北中医学院考察学习

发布日期:2017-12-18 16:30:15 作者:余洋 点击次数:3043

【字号:

 打印本页

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考察学习


河北中医学院考察

在河北中医学院考察学习


12月11日由党委委员、工会主席邵建平带队学生工作处处长罗娜、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等一行6人赴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和河北中医学院考察学习。


考察学习过程中学院学工队伍与石家庄铁路职业技术学院的学工队伍就学生管理工作思路、学生党建工作、学生日常管理、辅导员队伍建设、班主任工作等方面进行深入交流学习。下午我院学工队伍到河北中医学院校史馆、生命科学馆等地进行了参观学习。


此次考察之行交流学习了不同学校的优秀教育管理经验,不仅提升了学院学工队伍教育服务水平,也加强了校际间的联系为我院学生管理工作水平的进一步提升提供了良好的借鉴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