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校企合作处 > 校友工作
回忆往昔情 重温校园梦

发布日期:2017-12-25 16:39:22 作者: 点击次数:2243

【字号:

 打印本页

回忆往昔情 重温校园梦

    

2017103日,我院第一届毕业生机车1班张来刚、机车7班田运发、机车7班吴天仁携夫人及2子以及当年的实习工厂指导老师陈家林携夫人怀着对母校的深厚情谊,在毕业58周年之际重返母校,在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院长杨旭清及校企合作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新校区。

校友们首先参观了学院校史陈列馆,对学院的发展历史了然于胸,对学院的历任校长、书记名字张口就来。看到墙上悬挂的班级照片,戴上老花眼镜一个一个仔细辩认,还能一个不落地叫出名字。参观完校史陈列馆后,校友们在纪念台上写下了对母校最真诚的祝福。

校友们以近八十的高龄参观了整个新校区,一路上对新校区的建设赞不绝口,对母校的发展感到非常自豪,并共同追忆往昔的青春岁月,感恩母校的辛勤培育和老师的谆谆教导,表示将时刻关注母校发展,祝母校的未来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