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校企合作处 > 校友工作
寻梦新校园、畅叙昔日情

发布日期:2017-12-25 16:33:02 作者: 点击次数:253

【字号:

 打印本页

寻梦新校园、畅叙昔日情

                 ——机械77-5班毕业四十周处母校重聚


2017116日,我院77届机械五班的校友在毕业40周年之际重返母校,在校企合作处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新校区。

校友们的第一站就是学院校史陈列馆,这座承载了学院从最早成立时期到现在辉煌时期所有历史的展示馆,让校友们有了回到家的感觉,看着一张张老照片,看着一个个熟悉的名字,校友们仿佛又回到了当初在学院学习生活时的情景。在听取了校史陈列馆馆员对学院历史的讲述及新校区的发展情况介绍后,校友们纷纷感叹学院变化太大,且越来越好,让他们感觉特别自豪。参观完校史陈列馆后,校友们在纪念台上留下了最美的身影和对母校最真诚的祝福。

紧接着校友们又参观了实训基地,在一号实训楼一楼实训室内,正有学生在上实训课,校友们忍不住走了进去,看到学生们一个个熟练地操控机器,机械专业的他们仿佛见到了自己原来上课时的情景,忍不住上手熟练地操作起来。

因时间关系,在一片回忆及感叹声中,校友们结束了本次新校区的参观之旅,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新校区。上车之时纷纷表示下次一定留足时间,再次回到母校,好好地感受母校新时代的腾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