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湖南省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设计应用赛项说明会在学院举行

发布日期:2018-01-09 09:31:32 作者:踪书晗 颜笑 点击次数:656

【字号:

 打印本页

_U9A4238


为更好地承办2018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设计与应用赛项。1月8日上午9时,湖南省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设计应用赛项说明会学院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北京智联友道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分公司副总经理程彭维,北京智联友道科技有限公司轨道交通事业部总经理林建金;学院党委委员、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院长于训全出席会议。各参赛职业院校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副院长周庞荣主持。


于训全代表学院对与会人员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专业特色、校企合作、所获荣誉等基本情况,并对赛项组织情况进行说明。他说,省教育厅批复学院承办赛项以来,学院高度重视,各方面都已准备就绪,学院将尽最大努力,为竞赛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程彭维对学院的大力支持及所有参赛院校表示衷心感谢,并系统介绍了北京智联友道科技有限公司的情况;林建金对赛项、赛项平台等相关内容进行了详细介绍。


据悉,2018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轨道交通信号控制系统设计与应用赛项将在15日-17日进行。竞赛期间,学院将充分利用信息化手段,对参赛选手采用人脸识别技术,确认选手身份信息。


大学生记者团(文/踪书晗 颜笑 摄影/于一波 李蜀彬 王慧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