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监察审计处 > 公告通知
关于严明2018年寒假春节期间有关纪律要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1-10 14:25:53 作者:尹颖 点击次数:288

【字号:

 打印本页

各党(总)支部、二级学院、处室:

寒假期间,我们将欢度中华民族传统佳节——2018年春节、元宵节。根据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省纪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组《关于切实抓好2018年元旦春节期间纠正“四风”工作的通知》(驻教纪通〔20181号)等文件精神,为切实做好节日及寒假期间我校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营造风清气正的假期及节日氛围,特通知如下:

严禁以各种名义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和各类购物卡等,年终突击花钱;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贺年卡、明信片、年历、烟花爆竹、烟酒、花卉、食品、海鲜、土特产等物品;严禁用公款搞相互走访、相互送礼、相互宴请等拜年活动;严禁索取、接受管理和服务对象以及其他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或个人的宴请、现金、有价证券、支付凭证、商业预付卡、贵重物品等;严禁以举办茶话会、团拜会、联谊共建活动等名义用公款进行相互宴请、赠送礼品等活动;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及违规出入私人会所;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和借机敛财,造成不良影响;严禁以会议、培训、考察等名义用公款变相旅游和进行高消费娱乐、健身等活动;严禁违反公务用车管理、使用规定,公车私用、私车公养或向下属单位、服务对象借用车辆等;严禁涉赌涉毒、酒驾醉驾以及其他违反党纪法规的行为。

全体党员及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带头遵守法律法规、党纪党规,坚决杜绝“节日腐败”,做自觉践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廉洁自律的表率。

各党(总)支部、二级学院、处室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加强本单位人员的日常教育及监管,要防范于未然。对发现的禁而不绝、顶风违纪问题,学院纪委将按“一案双查”原则,一经查实,将严肃追究当事人及有关领导的责任。

中共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