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株洲市绩效考核组来院开展2017年度绩效考核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17 10:01:22 作者:孙嘉璐 龚莉 点击次数:531

【字号:

 打印本页

_U9A5474


1月161020分,株洲市绩效考核组第八组副组长、市教育局党委委员谢再荣,组员、市委组织部干部二科副科长罗迎春一行来院开展2017年度绩效考核工作。2017年度市管学校绩效考核工作汇报暨测评大会在学院办公楼一楼会议室举行。学院全体在家院领导出席会议。全体副科及以上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主持。


刘剑飞代表学院对市绩效考核组第八组来院开展2017年度绩效考核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和诚挚感谢。他说,2017年,是学院各项事业取得辉煌成就的一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学院成功召开了第二次党代会,圆满完成了党委换届,选出了团结有力的新班子;扎实开展了“查找问题、马上就改”专项活动,涉及到作风、管理、廉洁等方面的问题得到有效整改,一大批规范性制度应运而生;按照学院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新目标——建设“卓越校”、争创“双一流”,推出了“半军事化”管理,选派了副科及以上干部担任新生班主任,在产教融合、国际合作办学、驻村扶贫等各项工作中取得实质性进展进一步推动了学院内涵建设全面开创学院“建卓创优”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谢再荣对市绩效考核工作相关情况进行说明。他表示,本次市绩效考核的主要任务是听取工作汇报、进行民主测评和查阅资料。他就绩效考核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年终绩效考核;二是要科学安排,有序组织全面考核、民主测评与民主评议;三是要转变作风,严守纪律,确保本次绩效考核工作顺利开展。他强调,考核组将严格遵守考核工作纪律,认真履行考核工作职责,确保圆满完成本次考核任务。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戴联华向市绩效考核工作组作2017年度学院工作情况汇报。他说,2017年,学院按照“三走”总体思路,大力推进“四大工程”,师生同心同德,凝心聚力,励精图治,锐意进取,稳步推进卓越校建设,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学院内涵建设得到新发展综合实力得到新提升产教融合实现新突破开放办学结出新硕果创新创业展现新气象安全维稳迈上新层次社会影响开创新局面;不断强化领导班子建设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思想政治工作,党建工作取得显著成效表示,站在2018年的门槛,学院将脚踏实地,砥砺前行,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建设卓越校、争创“双一流为主线,迈步走向学院开放创新发展的新时代


罗迎春就填民主测评表相关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


与会人员现场填写了《2017年省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2017年市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民主测评表》、《选人用人工作民主评议表》、《新提拔干部民主评议表》,以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民主测评和民主评议。


组织人事处 大学生记者团(文/孙嘉璐 龚莉 摄影/邓成淼 摄像/丁斌城 莫依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