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专家一行来院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8-01-17 19:49:28 作者:孙嘉璐 莫一凡 点击次数:750

【字号:

 打印本页

_U9A5707

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专家、中国教育智库网总负责人郑德林(前排左二)一行5人来院考察调研


_U9A6120

郑德林在学院“兴校之路”展示馆互动留言板块留下“深化产教融合,作校企合作典型”的诚挚祝愿


_U9A6126


1月17日17时30分,教育部学校规划建设发展中心专家、中国教育智库网总负责人郑德林一行5人来我院考察调研。株洲市职教园管理办公室主任罗春风等陪同调研。学院院长戴联华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郑德林一行。


郑德林、罗春风一行在戴联华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轨道交通综合实训基地和“兴校之路”展示馆。参观过程中,戴联华向郑德林一行介绍了学院的办学历史、现代化校园、特色专业建设、国际合作及湖南省高铁运行安全保障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他说,学院是一所办学特色鲜明的高职院校,确立了“重点走好两条钢轨、重视走出两条钢轨、加快走向国际市场”的“三走”总体思路,大力实施产教融合创新、教育教学示范、创新创业引领、国际合作先导“四大工程”,积极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分别与肯尼亚、马来西亚、泰国三个国家开展了铁路海外培训与办学。


“兴校之路”展示馆多媒体播放厅,参观人员共同观看了“项目成果展示”VCR。观看结束后,郑德林一行对学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就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在互动留言板块留下“深化产教融合,作校企合作典型”的诚挚祝愿。


大学生记者团(文/孙嘉璐 摄影/莫一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