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成功签订联合组建株洲市轨道智谷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战略合作备忘录

发布日期:2018-02-02 19:20:04 作者:创新创业学院 点击次数:565

【字号:

 打印本页

图片1


2月1日,联合组建株洲市轨道智谷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联诚路轨道智谷会议室隆重举行。学院团委书记、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平出席签约仪式并发言。此次战略合作备忘录签约仪式的参与方还包括株洲市轨道交通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株洲中车特种装备科技有限公司、株洲中车八达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铁道职业技术学院等。


组建株洲市轨道智谷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是为了响应党和政府的号召,贯彻党中央、国务院文件精神,做好创新创业工作,支持示范基地探索创新,为现代化企业培养和输送制造技术应用型人才,率先推进校企协同育人、推进产教深度融合、推进专业教学紧贴技术进步和生产实际,营造良好的创业创新生态和政策环境,促进新旧动能顺畅转换,更好为地方经济服务。


我院在加入株洲市轨道智谷创新创业实践基地之后有利于利用株洲轨道产业特色,发挥学院专业特长,进一步提高双创工作的内涵和质量。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