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通知公告
热烈庆祝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

发布日期:2018-03-07 14:42:15 作者:学院工会 点击次数:582

【字号:

 打印本页

桃月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在这春暖花开的三月,在全国“两会”盛大召开的时期,我们迎来了第108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在这美好的日子里,学院党、政、工向奋斗在教学一线和内部管理等岗位上辛勤工作的姐妹们表示节日的祝福并致以诚挚的问候。祝愿全体姐妹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工作顺利!

过去的一年,广大女教职工与男同胞们一起,齐心协力,奋力拼搏,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开拓进取、建功立业,助推学院发展迈上了新台阶:内涵建设得到新发展,综合实力得到新提升,产教融合实现新突破,开放办学结出新硕果。你们为学院贡献的每一丝光、每一丝热,都是在为学院“重点走好两条钢轨,重视走出两条钢轨,加快走向国际市场”奠基。你们是保障学院工作顺利开展的生力军、主力部队!在此,学院工会向全校女教职员工诚挚地道一声“辛苦了”!

东方欲晓,云蒸霞蔚;千帆竞发,百舸争流。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历程承载新的梦想。新的一年,让我们坚定信心,齐心协力,奋勇拼搏,为学院实现“行业排头兵、湖南双一流、国家优质校、国际有影响”的目标,思想再解放,措施再加强,步子再加快,振奋精神,破浪前行,不断迈出提质升级新步伐,为着力谱写高水平管理、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正是今年风景美,千红万紫报春光。再次祝愿全体姐妹们健健康康、顺顺利利、快快乐乐、红红火火!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工会委员会

2018年3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