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对新任职副科级干部进行集体任职谈话和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18-03-09 15:07:16 作者:付莉 宋子龙 点击次数:704

【字号:

 打印本页

1U9A7423


3月9日上午9时,学院在办公楼309会议室对新任职副科级干部进行集体任职谈话和廉政谈话。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党委副书记彭举,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高兴出席会议。全体新任职副科级干部聆听了谈话。会议由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玲主持。


刘剑飞代表学院党委对新任职副科级干部作任职谈话。他向新任职副科级干部表示衷心祝贺。他指出,大家能从此次竞聘上岗中脱颖而出,担任副科级干部,是自身辛勤工作的结果,是学院事业发展的需要,更是学院党委的信任和认可。他要求,全体新任职副科级干部一是要讲政治,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把讲政治摆在首位;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与中央、省委、市委及学院党委保持高度一致;要服从学院大局,勇于抵制不良风气。二是要讲规矩,要认真学习法律、政策、文件,自觉遵守规章制度,把讲规矩体现在日常工作中。三是要讲廉政,要廉洁自律,不能以权谋私;要从小事做起,防微杜渐,严禁把公权转化为私权。四是要讲奉献,要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来规范自己,在完成好本职工作的基础上,创新性的开展工作,为学院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新任职副科级干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高兴代表学院纪委对新任职副科级干部作廉政谈话。他要求,全体新任职副科级干部一是要加强学习,做到政治首位。二是要认真履职,做好本职工作。三是要遵纪守法,做到廉洁从业。四是要带好队伍,做“三好”(管好家属、管好本部门职工、管好自己的“八小时之外”)干部。


组织人事处 大学生记者团(文/付莉 摄影/宋子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