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召开食堂工作专题会议 要求高水平管理、高质量服务

发布日期:2018-03-15 19:00:51 作者:何颖 徐亚卿 点击次数:635

【字号:

 打印本页

QQ图片20180315183218


3月15日上午9时30分,学院在办公楼911会议室召开食堂工作专题会议,研究解决近期学生反映食堂饭菜质量问题。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副院长陈彬、纪委书记高兴、工会主席邵建平出席会议,相关部门负责人、食堂中标单位千喜鹤股份有限公司区域负责人及食堂窗口经营户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院长戴联华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就近期食堂饭菜供应价格高、份量少、质量下降、学生投诉多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分析,明确指出了千喜鹤公司在经营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严令其即时整改。千喜鹤公司负责人认真听取了意见,诚恳地接受了批评,表态将马上整改问题,改善服务,同时加强与学生沟通,树立大型餐饮公司应有的形象。


戴联华严肃指出了千喜鹤公司在经营管理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他强调,千喜鹤公司及后勤处等相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立刻列出整改清单,立竿见影解决问题,确保食堂安全稳定。对饭菜价格管理、质量份量、服务态度、操作规程、监督检测等事项,他都一一提出了具体要求。


刘剑飞发表讲话。他强调,民以食为天,食堂问题是学院最大的民生问题,来不得半点虚假和应付,一定要高度重视,扎实做好。他责成千喜鹤公司强化服务意识,带着感情和爱心来做好各项工作,同时要把盈利放在长远和规模上,以务实的举措改善服务形象。最后,他就做好食堂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确保餐饮安全,后勤部门要严格采购的源头控制,强化安全检测,健全制度保障,确保证照齐全。二是要依法签订合同,明确约束性条款和合同终止时的清算合约,避免造成历史遗留问题;要将学生满意度作为硬性指标,满意度不得低于80%。三是要严格实施监督,学院纪委要加强对运营过程中的监督审计,既保障学生的需求,也确保公司的合法权益。四是要立马整改问题,千喜鹤公司必须高度重视问题、做到立行立改;要畅通学生投诉渠道,学工处牵头每学期组织1-2次满意度调查,以学生满意作为评价公司的标准。五是要稳妥做好交接,要依法依规、合情合理做好新老经营户的交接工作,确保公司正常运营。


(党政办 宣传统战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