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工作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7 20:23:10 作者:李平 点击次数:497

【字号:

 打印本页

图片1


3月16日下午2点30分,学院在办公楼309会议室召开创新创业工作专题会议。学院院长戴联华、教务处处长王郁葱、创新创业学院院长李平、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院长杨旭清其他各二级学院分管教学副院长部分创新创业指导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邵建平主持。


李平在会上详细解读由株洲市教育局、株洲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株洲市财政局联合举办,我院承办的株洲市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的流程、规则以及赛事要求。同时,李平对创新创业学院2018年的新工作了规划与安排,将着力打造企业文化进校园、新维度双创大讲堂、双创团队大讲堂等特色亮点工作。


  戴联华要求,对于株洲市2018年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创新创业学院要做好前期筹备工作,各二级学院也要积极响应、通力支持,认真组织、指导学生参此次大赛。戴联华还就如何开展双创工作谈了几点意见,他提到,学院高度重视双创工作,在政策层面大力支持全校师生参与各类创新创业竞赛活动,并期望在今年省级创新创业比赛中学院能取得新的突破;要求将课程教学和双创第二课堂活动做出亮点、做出特色。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