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纪委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8-03-19 13:52:45 作者:监察审计处 点击次数:459

【字号:

 打印本页

图片1



3月16日,学院纪委召开“2018年第一次全委(扩大)会议”。学院纪委书记高兴及全体纪委委员、各党总支(支部)纪检委员、监察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学院纪委副书记苏岷主持会议。


会上,高兴和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大和第十九届中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省第十一届纪委第三次全会、市第十二届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同时,他强调学院纪检监察战线的同志们一定要牢记使命、担责有为,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高兴还向对各位纪检委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负责落实本支部全体教职员工的婚丧事宜报告制度;二要力推本支部整肃工作作风与严肃劳动纪律工作;三要引导本支部的党员干部及时关注、学习“干部群”发布的“全面从严治党及时播报”消息等学习教育内容。


苏岷向纪检委员们提出两点工作要求:一是重视政治意识引导告诫党员、干部不要“栽倒”在网络上;二是支部作风建设要持之以恒,自己要做表率。


会议第二阶段,学院全体纪委委员讨论、研究了《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2018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及其他重要工作。


(监察审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