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监察审计处 > 宣传教育
提升纪检干部队伍素质 激励基层纪检干部作为——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基层纪检干部培训

发布日期:2018-03-23 14:25:15 作者:尹颖 点击次数:13

【字号:

 打印本页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为了进一步提升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整体素质,更好地发挥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重要作用。3月16日,学院纪委举办了纪委委员、各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监察审计处全体工作人员参加的学习培训。

培训期间,学院纪委书记高兴结合自己的学习体会作了学习党的十九大和第十九届中纪委第二次全体会议、省第十一届纪委第三次全会、市第十二届纪委第三次全会精神专题辅导。同时,他结合学院实际,强调学院基层党组织纪检委员的重要作用。并寄语全体纪检监察战线的同志一定要牢记使命、担责有为,为学院各项事业的健康发展保驾护航。指出,基层纪检委员一要带头并引导本支部的党员干部及时关注、学习学院纪委《全面从严治党及时播报》等学习教育内容;二要负责落实本支部全体教职员工的重大事项报告制度;三要力推本支部整肃工作作风与严肃劳动纪律工作

纪委副书记苏岷主持学习培训,并在发言中提出了一要重视树牢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引导、告诫党员、干部不要“栽倒”在网络上与“朋友圈”里;二要在作风建设中做表率,持之以恒推进作风建设的要求与纪检委员们共勉。

参加学习培训的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不仅提升了纪检监察工作理论水平,而且对自己的角色定位与作用有了全新的认识,明确了自己的责任,激励自己更好作为。真正培训受益、学有所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