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监察审计处 > 公告通知
关于廉洁过“五一”假期的温馨通知

发布日期:2018-04-27 14:44:20 作者:尹颖 点击次数:198

【字号:

 打印本页

 

铁科职院纪通〔20183

全院教职工:

五一将至,首先祝大家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为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现就五一期间加强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强化监督执纪问责等事宜重申如下:

严禁巧立名目借节日之机违规发放津贴、补贴、奖金等;严禁用公款接待走亲访友、外出旅游等非公务活动;严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企业、私人宴请及礼品、礼金、消费卡等;严禁违规参加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严禁违规操办婚丧喜庆等事宜并借机敛财;严禁违规用公款吃喝、参与高消费娱乐健身活动、公款报销或支付应由个人负担的费用;严禁公车私用、公车私驾或违规借用、租用、占用管理和服务对象的车辆;严禁其他违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行为。

大家在重要时间节点上都更要心存畏惧,坚决不踩红线,不越雷池。学院纪委将坚决整治四风,对不收手、不知止的行为,坚决从严查处,并在全院范围内通报曝光。

举报电话:22780169、邮箱:hntkyjcc@163.com            

 

中共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