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学生工作处 > 学工动态
学院组织召开5月份团学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18-05-10 08:56:24 作者:余洋 点击次数:7

【字号:

 打印本页

图片1


图片2


5月8日上午9时30分,学院在办公楼311会议室组织召开5月份团学工作例会。学院副院长石纪虎、工会主席邵建平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党总支书记、学生科长、学工处、团委老师及辅导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邵建平主持。

处处长罗娜就5月份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对组队参加湖南省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复赛、召开“马克思主义真理永放光芒”主题班会征兵工作、诚信活动月、“520.525”心理健康活动月、综合素质测评等工作做了相关要求。

团委副书记、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琳就5月份“相约青春”联谊活动、五四评优、湖南省创新创业大赛、共青团机构变化等工作做了部署。

宿管科长沈凯对4月份宿舍管理排名、宿舍楼走廊灯损坏排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就5月份对全院宿舍空床位、毕业班宿舍公物损坏情况摸底统计进行了安排。

运经学院学生科长张园园对运经学院学生工作作了经验交流发言。

石纪虎为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颁发了4月份“宿舍管理工作月度先进单位”锦旗。他强调学校的主体是学生,平常工作中要注意法律法规的应用,做到程序到位,重要工作要体现在书面记录上要有时间、地点人员签名。他提出法律等于常识加常情加常理,开展工作要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去做。随后,他结合自身担任供电学院新生班班主任的经历,分享他的学生工作收获

邵建平对石纪虎副院长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对其讲话进行了概括。一是喜欢,喜欢学生工作;二是指导,指导学生处分申诉工作;三是支持,分管范围内支持学生工作;四是分享,分享他的班主任工作体会;五是读书,号召大家多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