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专题网站 > 卓越院校建设 > 建设动态
马来西亚国家铁路总公司总经理让尼·哈斯汉姆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8-05-10 15:15:42 作者: 点击次数:319

【字号:

 打印本页

马来西亚国家铁路总公司总经理让尼·哈斯汉姆一行来院考察交流

马来西亚国家铁路公司总经理让尼· 哈斯汉姆体验动车组机械师作业仿真驾驶



让尼· 哈斯汉姆一行参观学院轨道交通综合实训基地



让尼· 哈斯汉姆一行参观学院轨道交通综合实训基地





419日上午955分,马来西亚国家铁路公司总经理让尼· 哈斯汉姆,董事会成员卡玛茹尔扎曼,车辆维保&工程部总经理科勒一行来学院考察交流。中国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国际业务支持部部长陈旺明,东盟营销中心部长丁争荣,国际业务支持部项目经理顾鹏陪同考察。学院院长戴联华及相关二级学院、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让尼·哈斯汉姆一行。



戴联华对让尼· 哈斯汉姆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向让尼· 哈斯汉姆一行详细地介绍了学院在校学生人数、师资力量、国际合作办学及校园整体规划等基本情况。他表示,学院迄今已办学62年,为铁路行业培育了数万名的毕业生,其中3千余名毕业生走上了铁路站段领导岗位,被誉为湘粤琼三省铁路的“黄埔军校”。在“兴校之路”展示馆内,让尼· 哈斯汉姆一行在戴联华等人的陪同下了解了学院的专业建设、院系设置、发展历史。



在展示馆多媒体播放厅,让尼· 哈斯汉姆一行观看了学院“四大工程、十二项目”成果展示VCR,并在互动留言板处写下了“希望学院培养更多未来轨道交通行业领导者”的诚挚祝福。展示馆参观结束后,让尼·哈斯汉姆一行与陪同人员竖起大拇指合影留念。



为深入了解学院轨道交通实训设备情况,在轨道交通综合实训基地,让尼·哈斯汉姆一行了解了供电系统、室外信号设备、道岔转辙设备、轨道电路与区间信号等设备;体验了动车组机械师作业仿真驾驶,模拟了在上坡、变轨、暴雨、紧急制动等状况下动车的驾驶操作;通过电脑操作CRH380BL系统设备模拟软件(动车组数字化三维系统),详细了解了正在学院培训的马来西亚学员的培训情况。



考察结束后,让尼·哈斯汉姆代表马来西亚国家铁路总公司向学院赠送精美礼物。他表示,此次参观受益匪浅,希望双方能在此基础上进行更深入的交流,开展更多的合作项目,欢迎学院选派老师来马来西亚国家铁路总公司进行教学指导,同时也将会派遣更多的学员过来学习。戴联华对此表示由衷感谢,并祝愿马来西亚国家铁路总公司与学院友谊长存。他表示,学院将会充分利用自身优势加深双方的交流合作,希望学院与马来西亚铁路公司合作越来越好,双方取长补短,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