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资产管理处 > 招标采购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2018-2019年图书采购项目院内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18-05-11 14:26:43 作者:李佳 点击次数:47

【字号:

 打印本页

公告时间:20180511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按照湘财购【201325号文件精神拟公开招标2018-2019年图书采购定点供应商招标项目,诚邀有资质的企业参与投标现将采购事项公告如下:

一、采购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2018-2019年图书采购项目定点供应商

招投标编号:2018001

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采购项目内容与数量:

品名

品目分类

标的名称

服务年限

1

图书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2018-2019年图书采购定点供应商项目

2

二、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2.1 投标人基本资格条件:

1)投标人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

2)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原件及双方身份证复印件;

3)投标人税务登记证(国税或地税)复印件;

4)投标人参加本次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

5投标人应具有国家批准的合法经营图书的资格。
6)投标人应具有为本市高校图书馆3年及以上供货的经历

7)投标人应具有图书深加工的能力和经历。

2.2、投标人的具体要求:

1)投标人应当按照合同约定全面履行义务,完成中标项目,中标人不得向他人转让中标项目。
  2)投标人组织外出采购时,应选派对图书发行业务熟悉具有较高组织协调能力的工作人员随行。
  3)投标人必须确保现场采购的图书为国家正式出版物,无版权纠纷,无二渠道书,否则,一切法律责任及赔偿等均由中标人承担,同时该批书一律不付款。
  4)投标人应提供标准的CN-MARC中文图书采访书目数据,数据能为我馆的图书管理系统所能接受。
 5)图书到货验收时,对重复的、与学院专业不符的、缺页、污损的图书,投标人应该无条件退换或调换。
  (6)单册图书的价格超过100元的需经我院同意才能采购,否则有权拒收。
  (7)全部采购图书应伴随有纸质和电子两种清单,清单中包括ISBN号、书名、作者、出版社、出版日期、单价、码洋和包号,以便于我馆验收核对。
  (8)投标人对我院所购图书全部免费进行深加工。加工的内容包括盖馆藏章、打号、贴标签、贴磁条、贴薄膜、按中国图书分类法编目以及典藏上架等工序,加工地点只能在我馆采编室。
 (9)图书深加工中涉及到的永久性钴基(16 cm)、条码、标签、薄膜等材料由投标人提供,其质量和规格必须得到图书馆的认可。
10全部图书加工时间应2019年12月1日前完成。
11投标方必须能熟练使用“金盘”图书管理系统。

12所有订单图书必须单独打包,单独运送到指定地点,不能和现购图书混合在一起,验收时将以图书馆的原始订单为准。

三、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时间、地点及方式

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时间:从20180511 起至20180517日止,每天9:00-17:00(北京时间),双休日及节假日除外。

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地点: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402资产管理处办公室

公开招标文件售价:400元/份

获取招标文件的材料要求:本人身份证原件、投标人法人委托授权书(委托购买)、投标人营业执照副本和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

获取公开招标文件的方式:现场

四、投标截止时间和开标时间及地点

投标截止时间:20180522 10:00

开标时间:2018052210:30

开标地点: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办公楼402谈判

五、质疑和投诉

供应商认为采购文件存在歧视性条款的,应在购买采购文件之日起7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我处提出。

如对质疑答复有异议,可向学院监察审计处投诉。联系人:王   电话:0731-22780169

采购人: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址:株洲市石峰区职教大学城智慧路1号

联系人:     电话:0731-22780163

本公告期限为5个工作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