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学生工作处 > 学工动态
学院获2017年湖南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

发布日期:2018-05-29 09:26:47 作者:余洋 点击次数:0

【字号:

 打印本页

3


 5月25日,湖南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辅导员工作研究会2018年年会在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召开。学院荣获2017年湖南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单位。沈凯、曾敏两位同志分别获湖南省高校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与实践先进个人和辅导员工作研究与实践先进个人。

 近年来,学院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和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意见》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本着“育人为本、德育为先、规范管理、贴心服务”的学生工作理念,紧紧围绕新时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面临的新情况、新问题、新特点,积极探索思想政治教育的新方法、新手段,深入开展理论研究与实践,全面提升学院思想政治工作水平,取得了较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