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监察审计处 > 公告通知
关于廉洁过国庆、中秋节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09-18 10:11:56 作者:尹颖 点击次数:195

【字号:

 打印本页

 

铁科职院纪通〔2018〕14

全院教职工:

国庆、中秋节即将来临,首先祝大家节日快乐!阖家幸福!

为确保中秋、国庆期间风清气正,防止“四风”回潮反弹或以更隐蔽的方式出现,现就有关事项要求通知如下:

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廉洁自律工作和纠正“四风”工作。要结合学习贯彻新修订颁布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全面加强党章党规党纪教育,把守纪律、讲规矩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巩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成果。

全体教职员工都要守纪律、讲规矩,克服侥幸心理,杜绝节日不正之风。党员领导干部更要筑牢思想防线,作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的表率。严禁违反党纪国法、有违教师职业道德的一切行为,特别是严禁公款送礼、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及大操大办婚丧喜庆事宜,严禁违规违纪利用电子商务提供微信红包、电子礼品、预付卡等。

各党(总)支、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认真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加强对本单位党员干部、教职工的管理和监督,及时提要求、打招呼、敲警钟,切实将防控工作做在前面。学院纪委将加大接受举报和明察暗访力度,对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扭住不放、严查快办,典型问题及时通报曝光;对问题突出的,追究相应主体责任、监督责任。

学院纪委举报电话:22780169邮箱:hntkyjcc@163.com    

  

中共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9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