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获“田心杯”2018年度第三届株洲市创新创业大赛一等奖

发布日期:2018-09-29 19:41:58 作者:黄永胜 点击次数:421

【字号:

 打印本页

图片1

《旋转式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立体停车库》获得团队组一等奖


图片2

参赛代表团合影


9月29日上午8时30分,由中共株洲市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株洲市科技局、株洲市石峰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田心杯”2018年度第三届株洲市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株洲市华天大酒店报告厅落下帷幕。


由铁道车辆学院教师陈志斌指导的《旋转式摩托车自行车电动车立体停车库》项目获得大赛团队组一等奖,由铁道车辆学院教师程友斌、肖海斌、钱娜指导的《农家好帮手》项目获得大赛团队组等奖。两个项目均获得了丰厚的创业扶持奖励资金。


此次大赛分为初创组、成长组和团队组,在铁道车辆学院的大力支持下,创新创业学院从各申报项目中精心筛选、细心打磨,两个项目团队同学利用暑假休息时间不断练习,在与株洲市各大企业、单位同台竞技中脱颖而出,成为唯一获得一等奖的高校。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