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喜报:学院教师曾敏获“2017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发布日期:2018-09-29 19:50:02 作者:谢莎 点击次数:664

【字号:

 打印本页

1


  近日,湖南省教育厅下发《关于公布“2017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推选结果和获奖者专项课题资助项目的通知》(湘教通〔2018〕417号)文件,学院辅导员曾敏被评为“2017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


  此次活动由湖南省教育厅组织评选,经高校推荐、专家初评、现场个人风采展示与答辩、终评等环节,最终评选出“2017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10名,“2017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20名。


  学院已连续两年获得湖南省高校辅导员年度人物提名奖,这是对学院多年来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和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的充分肯定。学院学生工作将以此为契机,充分发扬优秀典型示范作用,开创思想政治教育新思路、新方法、新模式,推动学院学生工作不断向前迈进。



(学生工作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