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组织人事处召开“2018年基层党建重点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18-10-12 11:29:26 作者:陈进 点击次数:656

【字号:

 打印本页

2


10月11日,组织人事处召集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召开专题会议,落实推进2018年党建重点工作。


结合党委工作的具体要求,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玲强调了党建工作重点抓实的四项工作。一是新党员发展工作的全程纪实和管理工作。要求做到严谨细致,事过留痕,成熟一个发展一个,经得起历史的检验;二是党代表常任制的工作再细化。将党代表的工作记录、接待来访、解决问题等台账记录有序,归档到位;三是继续深入抓好基层党支部的“五化”建设。以提升组织力为重点,突出政治功能,积极总结党支部在“五化”建设中的好经验、好方法,切实增强学院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力;四是积极推进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对“2018年党支部年终考评”和“特色创新活动评选”等工作进行广泛的研讨和调研。


曹伟对学院发展党员程序进行全面的梳理,并对常见问题进行说明;岳思思针对党员档案不规范的问题,同与会人员进行沟通交流;陈进就基层党支部工作考评办法,征求与会人员意见。


李玲作总结讲话。她希望与会人员高度重视,全面贯彻落实关于基层党建工作的要求,认真领会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扎扎实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把基层党建工作做实做强。


(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