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举行高层次人才协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18-10-16 17:17:03 作者:钱娜 点击次数:748

【字号:

 打印本页

图片1


10月16日下午,在学院办公楼306办公室举行高层次人才协议的签约仪式。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李玲,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唐建峰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李玲充分表达了学院对人才的求贤若渴。她指出,目前学院以聚集和优化人才队伍为头等大事,积极落实政策留人、情感留人、事业留人,使人才不仅能“引进来”,更能“留得住”。她针对科研、教学、创新等方面提出了期望,希望通过高层次人才的引领作用带动学院发展,为学院打造“双一流”当好排头兵。参加签约仪式的高层次人才充分表达了在学院工作的热情,愿为学院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为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学院在2017年制订了《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培养管理办法》。至今,学院共引进高层次人才2名,内培博士毕业生1名。


(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