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组织人事处 > 工作动态
退休职工异地安置医保卡返现金即将到位

发布日期:2018-10-29 17:02:17 作者:组织人事处 点击次数:148

【字号:

 打印本页

2018年9月18日,我学院医保异地安置(退休职工)2017年度医保卡返现手续办理完毕,财务处将医保局返回的现金打入相关职工银行账号。

依据《株洲市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办法》(株政发〔2011〕7号)文件精神,参保的退休职工,随子女在株洲市外的城市居住且户口已迁往常驻城市的,可以申请办理医保异地安置手续。在户口所住地就近选择2至3家不同级别的定点医疗机构作为住院治病医院,直接报销医疗费用。其医保卡不能在任何药店购药,上年度的医保个人帐户金一般在下年度由单位办理统一返还手续。据统计,我院共有25位退休老师办理了异地安置手续,其中6名是今年新办理。

                                             

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