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组织人事处 > 组织工作 > 党建工作
关于深入开展 “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 活动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0-30 15:10:59 作者:组织人事处 点击次数:125

【字号:

 打印本页

各党总支、支部:

现将《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株组【2018】88号)转发给你们。结合学院实际,现就活动开展提出以下要求:

1.从基层党组织实际情况出发,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网上阵地、红星云等多种平台,合理体现活动的要求和内容,提升活动效果。

2.通过开展座谈交流、撰写心得、推介典型等活动,将 爱国奋斗精神的学习引向深入,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3.《最是磨难砺初心》是此次活动的基本学习教材,把爱国奋斗精神学深学透,入脑入心。

4.基层党组织年度工作考核将会对活动的组织实施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组织人事处

                            2018年10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