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风采 > 创新创业学院 > 优惠政策
学院七个创新创业项目成功获得 株洲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扶持资金

发布日期:2018-11-06 11:06:32 作者:陈雨情 点击次数:260

【字号:

 打印本页

1

10月23日,在株洲市教育局、株洲市人社局、株洲市财政局、株洲市工商局联合组织的《株洲市大学生创新创业扶持资金申报》项目审查会中,由创新创业学院推荐的“风航无人机咨询工作室”等七个创新创业项目成功通过审查,每个项目团队将获得8000元的扶持资金。


创新创业学院一直致力于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的开展,近年来,大学生创新创业中心先后获得首批湖南省高校大学生创新创业孵化示范基地、省级众创空间、市级众创空间,株洲市特色双创示范基地、株洲市青年创新创业学院等多项荣誉。今后,创新创业学院将继续健全创新创业培训、服务和政策扶持三位一体的工作机制,强化后续支持服务,为大学生创新创业送服务、送政策,提升创新创业成功率。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