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感谢相遇 未来可期——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举行2016级乌鲁木齐地铁订单班毕业欢送会

发布日期:2018-11-06 16:22:05 作者:谭融 袁钰 喻洁 点击次数:548

【字号:

 打印本页

图片3


图片4

欢送会现场


图片5

学生代表赠送字画


时光荏苒,四季的轮回又将我们带到了收获和离别的季节。10月26日上午10时,道供电与电气学院2016级乌鲁木齐地铁订单班毕业欢送会在教学楼C406举行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国联、教务科科长张敏海出席欢送会。辅导员刘娅娜、各科任课老师及2016级乌鲁木齐地铁订单班全体同学参加欢送会。欢送会由学工办主任刘峰主持。


会议伊始,2016级乌鲁木齐地铁订单班学生代表梁承毅发言。他说,在大学的生活中感谢老师授予的专业知识和做人的道理。大学的珍贵并不仅仅是许多的第一次,更珍贵的是许多的最后一次。


2018级新生代表姜文彪、学生干部代表胡俊教师代表张灵芝分别发言。衷心祝贺即将走上工作岗位的他们一路欢歌,早日实现梦想。期待他们面带成功的欣喜,荣归母校,畅叙情怀。


刘娅娜想着曾经朝夕相处的学生就要离开了,不禁热泪盈眶,失声哽咽。


刘国联在欢送会上为同学们寄语。他希望,同学们要尽快转变角色,在工作中严格遵守工作制度,尊敬师傅和领导,尽快适应工作早日独一面;要照指导老师的标准完成毕业设计;要遵纪守法,发挥自己的才智,为新时代新疆的发展做出贡献。


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