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举行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8-11-07 11:16:24 作者:胡世杰 唐文婷 点击次数:510

【字号:

 打印本页

IMG_8353


11月6日17时55分,学院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在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党校副校长李玲,学生工作处副处长程伟超,铁道车辆学院辅导员、党校培训班班主任丁琦出席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组织人事处干事曹伟主持。


结业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丁琦代表党校培训班班主任就本次培训班工作作总结发言。他希望,全体学员能继续加强学习党的基础理论知识,增强政治素养,进一步加深对党的认识,端正入党动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切实发挥入党积极分子的示范作用,以更高、更严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程伟超宣读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名单。与会领导、教师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铁道车辆学院铁道车辆1708班封安琪代表优秀学员发言。她号召全体学员:要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成为大学生思想政治先锋、专业学习标兵、工作生活楷模。


李玲代表学院党校向顺利结业的学员们表示衷心祝贺。她说,通过本次培训系统学习了党的基本知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等内容,使全体学员端正了入党动机、坚定了理想信念、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她指出,全体学员要加强理论学习,不断提高党性修养,自觉接受党组织的培养、教育和考察。她希望,全体学员要把此次结业典礼作为新的起点,时刻谨记作为一名入党积极分子的历史使命,脚踏实地,克服困难,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结业典礼在《国际歌》歌声中圆满落幕。


组织人事处 大学生记者团(文/胡世杰 唐文婷 摄影/姜梓建 伍琪 左静雯 摄像/莫依凡 杨俊 徐文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