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风采 > 创新创业学院 > 活动动态
学院举行2018—2019学年第一期创客沙龙

发布日期:2018-11-07 14:12:28 作者:陈雨情 点击次数:109

【字号:

 打印本页

图片1


图片2


102914时,由创新创业学院主办的2018—2019学年第一期创客沙龙在一号实训楼409教室举行。活动特邀湖南商学院人力资源专业教授,湖南大学、湖南师范大学MBA硕士生导师熊苹出席。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张琳及创新创业学院创业团队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共有创汇光伏、旋转式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立体停车库、农家好帮手等三个项目进行路演展示。活动中,熊苹教授分别对三个项目提出了宝贵的建议,她说,项目内容要想要丰富,引人入胜,技术核心是关键,产品技术的阐述要有信服力,如何去把产品呈现好非常重要;看图说话,讲解简洁,不要浪费时间、内容条理要清晰、用市场数据分析未来时,目标定位要精准;项目的顺序不要颠倒,市场、运营、团队不要穿插,逻辑要清晰。市场定位要有真实的刚需,市场虽然广阔,但需要不断的优化分类,通过市场调研精准定位。


熊苹的讲话让全体师生受益匪浅,现场气氛热烈,掌声连连。熊苹对参赛的项目选手给予了肯定,希望他们能总结经验,再接再厉,把创新创业项目做得更有亮点。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