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火车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为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12 18:18:21 作者:谢燕兵 点击次数:379

【字号:

 打印本页

QQ图片20181112181123


11108时30分,由湖南省人民政府主办的首届“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教投杯”航空航海模型总决赛于株洲市职教城斯凯航模基地开幕。铁道机车学院“火车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为本次运动会顺利进行开展了为期3天的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服务在赛前场地彩旗摆放、赛场帐篷布置、开幕式资料整理中拉开序幕。在3天的活动中,志愿者们主要负责安保工作、助理裁判工作以及礼仪工作。期间,“火车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圆满完成了服务工作,受到各方的肯定并获得由“健康湖南”全民运动会组委会颁发的“优秀组织奖”荣誉称号。


铁道机车学院“火车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成立于2018年9月,至今已参加“水美株洲 河长先行”株洲市河长制知识答题运动会、教学楼“清洁白板”行动、株洲市“萌宠集结号”领养活动等志愿服务活动,并多次获“优秀组织奖”。


(铁道机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