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干部人事处处长向利华来院考察调研

发布日期:2018-11-13 14:27:24 作者:龚莉 龙澍 点击次数:5100

【字号:

 打印本页

_U9A1952

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干部人事处处长向利华一行寄语高铁乘务特色班


IMG_9295

高铁乘务特色班礼仪形态训练


IMG_9318


IMG_9309


11月13日上午10时30分,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干部人事处处长向利华,学院名誉院长、原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李新民来院考察调研。学院党委书记刘剑飞、副院长陈忠林、副院长袁清武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热情接待了向利华一行。


在室外篮球场,向利华向正在进行礼仪形态训练的高铁乘务特色班学生简要介绍了广铁集团的基本情况和发展前景,并对学院高铁乘务特色班的建设给予了高度肯定。他说,随着国家高铁事业的飞速发展,人才需求量不断增大,希望高铁乘务特色班的同学们努力学习、刻苦上进,提升业务水平和综合素养,不断完善自我、超越自我,成为驰骋在祖国广袤大地复兴号”动车组列车上的一道靓丽风景。


李新民对学院与广铁集团多年来的深度合作表示肯定。他说,随着国家铁路事业的高速发展,对乘务员的要求达到了新的高度,不仅需要乘务员外表气质出众,更加需要有内涵、有素质。他勉励高铁乘务特色班的同学们要不忘初心,不断进取,提升内涵,成为一名高素质高业务能力的新时代铁路从业者,为祖国的铁路事业贡献力量


大学生记者团(文/龚莉 龙澍 摄影/邓成淼 姜梓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