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组织人事处 > 组织工作 > 党建工作
2018年退休三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姜开斌同志学习的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报道

发布日期:2018-11-22 14:27:07 作者:组织人事处 点击次数:151

【字号:

 打印本页

2018年退休三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姜开斌同志学习的主题党日教育活动报道


20181031日,阳光明媚,秋高气爽,退休三支部全体党员在河西铁路小区家属楼33栋的退休活动室内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姜开斌同志学习的主题党日教育活动。组织人事处陈进同志参加了会议。

11


  会议开始,退休三党支部书记周亚焱就新支委组成以来的工作情况向全体党员作了详细的汇报;随后组织人事处陈进传达了市委老干局《关于开展向姜开斌同志学习活动的指导方案》的文件精神,向老党员们宣讲了学院党委对学习姜开斌活动的具体要求和安排,认真学习了退休老同志姜开斌“退休不退岗”,为保护国家重要财产而奋不顾身、壮烈牺牲的感人事迹。会上老党员们纷纷就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讨论和积极发言,大家相谈甚欢,感觉特别亲切和高兴,发言中亦畅叙友情,欢声笑语之中氛围快乐和谐。会议即将结束时大家仍感余兴未了,纷纷建议主题党日活动也要常开常新,真正成为退休老党员们一心向党的贴心活动。

活动中,远在广州、珠海、长沙的党员同志高雪梅、蒋光瑞、叶晓芳等也都通过支部的微信群视频通话全程参加了主题党日会议。退休三支部微信群群主周亚焱表示,为了更好地使微信群服务于全体党员,希望老党员们爱护好退休三支部的这块网上阵地,争取把它打造成讲政治,讲团结,传播正能量的网络平台。”

会后,参与此次活动的集体同志拍照留念,为此次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