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监察审计处 > 宣传教育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实行“两个责任”纪实管理

发布日期:2018-11-26 09:38:13 作者:尹颖 点击次数:113

【字号:

 打印本页

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根据全面从严治党的有关精神及“一岗双责”要求,为切实将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到实处,确保我院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工作的良好局面,在全院实行“两个责任”纪实管理。学院各市管干部、党(总)支部书记院纪委委员、党(总)支部纪检委员以每两月上交相应报表的方式,实事求是、言简意赅总结一段时间以来个人履行相应“两个责任”的情况。

这是我院认真落实“两个责任”工作的创新性举措,从保障学院快速发展势头的度,以高度的政治敏锐感,高度重视、积极支持、主动参与、认真开展这项工作,全面加强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及反腐败、作风建设工作。


图片1

图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