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风采 > 基础课部 > 新闻公告
学院“湖南省职业院校英语口语竞赛”参赛选手尘埃落定

发布日期:2018-11-26 13:38:58 作者:张芳 点击次数:138

【字号:

 打印本页


1122日下午两点,为了备战2019年湖南省职业院校技能竞赛英语口语大赛,基础课部英语教研室全体教师对来自学院的7位种子选手进行了最后的筛选。


本次终极PK采用省赛模式,分为看图说话和情景模拟两个环节。紧张激烈的角逐之后,老师们现场进行认真评议商讨,最终一致认为来自铁路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的2017级学生陈琪综合素质略高一筹,确定将由她代表学院参加12月份的湖南省职业院校英语口语竞赛。本次竞赛的指导老师是王丹老师。


接下来,陈琪同学将在王丹老师的指导下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封闭式集训。期待她在省赛中大放异彩、为学院争光。


基础课部黄元珍部长、彭述初副部长全程参与了此次选拔。


陈琪

陈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