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院系风采 > 创新创业学院 > 创新大赛
学院获2018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二等奖

发布日期:2018-11-29 09:58:32 作者:陈雨情 点击次数:266

【字号:

 打印本页

1

《年年有鱼》项目获得大赛二等奖


2

等奖项目团队合影


3

等奖项目团队合影


11月19日至21日,由湖南省教育厅主办,湖南中华职业教育社承办的2018年湖南黄炎培职业教育奖创业规划大赛决赛在湖南教育电视台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覆盖全省所有中、高职院校,经过初赛、网评、复赛等多个环节的激烈角逐,学院共有四个项目入围决赛,是株洲市入围项目最多、获奖最多的学校。


由学生工作处程伟超老师和创新创业学院黄永胜老师共同指导的《年年有鱼》项目获得大赛专项赛二等奖;由铁道机车学院胡仁平老师和铁道车辆学院陈志斌老师共同指导的《旋转式摩托车电动车自行车立体停车库》,铁道车辆学院程友斌老师和组织人事处汪娟老师共同指导的《便携式果蔬采摘机》,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周湘杰老师、曾树华老师共同指导的《光伏发电工程精细安装项目》获得大赛主体赛三等奖。


(创新创业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