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基继创党支部开展《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观看活动

发布日期:2018-11-29 19:14:36 作者:谭筱莎 点击次数:232

【字号:

 打印本页

图片1


11月29日中午,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来源和时代意义,引导广大党员坚定“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学院基继创党支部开展《社会主义有点潮》第二季观看活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社会主义有点潮》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要求全党来一个大学习”的重要指示和中共中央关于“学懂、弄通、做实”的重要要求,定位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天天见”“天天新”“天天深”的大型理论节目。节目分别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哪里来、新在哪、带来什么新变化、告诉我们怎么干、带我们到哪去五个重要内容,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全面的解读。


观看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对我们现在所处的新时代充满信心,对我们的文化、制度、理论、道路充满自信,相信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中国必将实现更大的飞跃。


(基继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