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参观王震、胡耀邦故居

发布日期:2018-11-30 14:37:45 作者:柳京言 点击次数:261

【字号:

 打印本页

图片1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部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为加强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党员教师党性修养,丰富党员主题活动,11月23日至24日,工信学院党总支部赴王震、胡耀邦故居展开为期两天的参观学习。学院党委副书记彭举,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党总支部书记龙粒波出席本次活动。


23日下午,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党员教师驱车来到浏阳市王震故居。王震的一生,是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不懈奋斗、无私奉献的一生。在抗日战争极端困难的岁月,王震响应党中央的号召,率三五九旅在南泥湾屯田开荒;在新疆,王震和战友们更是留下了令人动容的创业激情。“王震三下准噶尔”“王震四进塔里木”“八千湘女上天山”等故事,在今天仍然为人津津乐道。


24日上午,党总支部全体党员来到胡耀邦故居和纪念馆,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教师党员们思想上收到了极大洗礼。王震一生“听党指挥、从不讲条件的”党性原则和胡耀邦“实事求是,一心为民”的工作态度,让参加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每一位党员都受益匪浅。


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