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教辅机构 > 科研处 >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03 11:23:01 作者:唐自然 点击次数:210

【字号:

 打印本页

关于组织申报2018年湖南省教育厅

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全院教职员工:

根据湖南省教育厅《关于2018年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实施工作的通知》(湘教通[ 2018] 519号)文件精神,现组织全院在职员工申报2018年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

一、项目设置

1、申请的项目应围绕省“双一流”前沿科学问题、可能形成重大科学技术突破的基础科学问题、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关键科学问题开展研究、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有关教育的重要论述、国家安全等重要思想、重点工作开展创新研究。

项目应紧扣省“创新引领、开放崛起”战略,建设“制造强省”、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经济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互联网+”和“十三五”战略新兴产业发展规划确定的6大产业领域、优势支柱产业进步等开展创新研究;促进研究成果向现实生产力转化,项目研究成果应着眼于转化为新技术、新产品和新工艺,着眼于推动智库成果转化。

项目研究应与学科、专业、课程建设相结合,与人才培养相结合,与教师成长成才相结合。

2、我院可申报一般项目。申请项目的主持人年龄不超过60岁(到2018年1月1日止)可申请一般项目。

主持承担科学研究项目没有结题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牵头申报,且主持、参与在研的项目数累计不超过2项。

3、教育厅对本次推荐申报数额进行限制。

二、注意事项

1、请申报项目的主持人联系科研处申请申报账号;

2、请主持人12月10日18:00前,使用Google Chrome浏览器直接在“湖南省高校科学研究项目管理信息系统”(网址http://gxy.hunnu.edu.cn/ResearchManagementSystem)中申报。

3、请先下载申请书模板填写,再上传即可。填写过程中只能使用office 2007及以上版本,不能使用WPS等兼容工具;申请书模板无封面和项目基本信息页,申报系统中申请项目并上传模板后会自动生成。

4、12月11日~15日,科研处将对申报项目进行形式

审查并组织专家评审、公示、择优推荐:专家评审后,从入围的项目中优先推荐没有主持过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的主持人。

5、12月16日~21日,学院推荐上报的申报人将纸质材料交科研处,申报纸质材料包括:项目申请书(含附件材料、合作单位盖章、参与人签名)各一式2份。交纸质材料时,每一个非本院在职员工参与人的单位都为合作单位,每个合作单位都要求盖章同意合作参与项目研究。

0、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申报通知原文

1. 湖南省教育厅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数额表(本科、高职)

2、一般项目申报表模板

3、完整的申请书(空白)


科研处    

2018年12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