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铁道车辆学院举办环职教城荧光夜行活动

发布日期:2018-12-03 21:38:45 作者:赵健 点击次数:422

【字号:

 打印本页

_U9A7364


_U9A7412


_U9A7564

 

         为倡导学院大学生奉献社会,无偿献血,11月30日18时10分,由铁道车辆学院、株洲市中心血站、云龙示范区综合执法大队联合主办,株洲晚报志愿者联合队协办的“无偿献血,绿色出行”活动在学院体育场举行。学院“飞扬”骑行社、义工社、心理协会、“蒲公英”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火车侠”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参与相关准备工作并维护现场秩序。

 

铁道车辆学院党总支部书记孙涛代表车辆学院全体师生向参与活动的领导嘉宾及志愿者们表示诚挚感谢。他希望,此次公益活动的开展能进一步提高增强参与学生的社会责任感,发扬学院甘于奉献、奋勇争先的火车头精神。他要求,参与学生要有高度的纪律意识,在活动中要做到有组织、有秩序、有条理地进行各项活动。

 

18时40分,孙涛宣布“无偿献血,绿色出行”活动正式开幕。

 

此次荧光夜行全程3.5千米,共8个路口。分别经过崇文路、明礼路、盘龙路、崇德路、迎宾大道、智慧路。在活动过程中,“小红帽”志愿者们牵起了一根根闪烁的璀璨星灯,为同学们的安全保驾护航。同学们挥舞着手中的荧光棒,向来往的行人微笑致意。他们热情友好地回答了来往行人的问题,许多行人在了解了相关事宜后,选择加入到活动中来,和同学们一起为无偿献血的倡导贡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铁道车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