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举办2018年“卓越杯”男子足球赛

发布日期:2018-12-03 17:04:05 作者:邱宁 点击次数:681

【字号:

 打印本页

QQ图片20181203142854


QQ图片20181203142901


QQ图片20181203142917


QQ图片20181203165045

铁道车辆学院获得冠军


    11月30日下午3时,伴随着主裁判邱宁的一声长哨,由铁道车辆学院、铁道机车学院、铁道供电与电气学院、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铁道工程与信息学院、继续教育与国际学院六大院系组成的队伍参加了学院2018年“卓越杯”男子足球比赛。铁道车辆学院六战全胜获得了冠军。


    铁道车辆学院学生孙豪键荣膺赛事射手王,他持续稳定的输出是其捧得桂冠的重要一环;门将位置上,冠军队门将张政表现强势,以仅丢六球的数据获得赛事最佳门将称号;学生裁判姜彤获得赛事最佳裁判将;本届赛事的最佳球员奖得主为工信学院李振同学。


    本次赛会的举办,为学院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了一个良好的竞技环境,锻炼了铁科学子的体魄。赛会秉持“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准则,让同学们在同场竞技取长补短的过程中相互激勉,加强了同学们团结合作的精神;球员和观众场下场上的广泛交流极大促进了各学院间同学们的友谊。


(体育课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