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举行马来西亚DMU铁路教育培训项目(第一批)结业典礼

发布日期:2018-12-05 16:41:18 作者:胡世杰 曾钒 欧杰 点击次数:563

【字号:

 打印本页

1


4


5


6

马来西亚TDA主任阿兹哈尔·宾体验JA-MDCS-II型号模拟驾驶器


124日上午930分,马来西亚DMU铁路教育培训项目(第一批)结业典礼在学院办公楼311会议室举行。学院院长戴联华,中国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高级项目经理张孙勇、项目经理顾,马来西亚TDA主任阿兹哈尔·宾项目主任卡玛鲁·阿展、项目经理狮佛尔·哈弗舍姆、审计员默罕默德·法依莎出席结业典礼;马来西亚培训学员培训班管理与教学团队相关负责人参加结业典礼。结业典礼由学院副院长袁清武主持。


培训班学员再纳·阿比丁代表培训班全体学员对学的倾囊相授与热情帮助表示诚挚感谢。他说,学院培训班管理与教学团队给他们提供了体验中国高铁等交通工具的机会,同时在课堂上与培训班老师们相互交流了关于铁路客运服务管理方面的经验,加深了他们对铁路客运服务管理方面的知识。


张孙勇代表中国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向马来西亚朋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衷心感谢学院对马来西亚DMU铁路教育培训项目的支持。


阿兹哈尔·宾对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CRRC)和学院为马来西亚铁路公司提供此次培训机会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能进一步加强与中国中车集团有限公司(CRRC)、湖南铁路科技职院的合作,为马来西亚交通部的人才扩充计划提供培训服务。


戴联华代表学院向顺利结业的培训班学员表示衷心祝贺,并对支持此次合作项目的中国中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及学院辛勤付出的教师们表示衷心感谢。他说,学院与马来西亚铁路公司都是致力于轨道交通行业发展的命运共同体,双方可以在今后的工作中互相交流与学习,共同开辟合作项目,在项目共建的过程中不断提高学院的办学水平。他希望,各位学员学成归国后,在为马来西亚铁路运输事业发展做出贡献的同时,肩负起中马两国传统友谊使者的重任,不断推动两国全方位的睦邻友好合作关系取得新进展。


10时20分,戴联华为马来西亚DMU铁路教育培训项目培训班全体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结业典礼结束后,阿兹哈尔·宾一行在袁清武等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电气化铁道技术综合实训中心、铁道机车车辆综合实训中心、轨道交通综合实训战场等地。在参观过程中,阿兹哈尔·宾一行观看了动车受电弓、LKJ2000列车监控装置实训台等实训设备的现场演示,并亲身体验了JA-MDCS-II型号模拟驾驶器


大学生记者团(文/胡世杰 曾钒 欧杰 凌霄 摄影/陆明多 龙澍 梁哲弘 毛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