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学校要闻
学院举办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

发布日期:2018-12-10 16:28:22 作者:刘娟 点击次数:479

【字号:

 打印本页

图片1


为增强发展对象对党的基本知识和基本理论的领会与掌握,增强对党的性质、宗旨、奋斗目标和现阶段任务的认识,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12月8日上午9时,由学院党校主办、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总支承办的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式在学院图书馆学术报告厅举行。本次开班式由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宋继军主持。


铁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学生党支部委员、培训班班主任刘娟宣读培训要求。


运营1605班学生涂博理代表全体学员郑重承诺,在本次培训中认真学习,积极完成课堂课后学习任务,严格以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在生活上坚决做到个人利益服从组织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


宋继军发表讲话。他首先祝贺全体学员通过自己的刻苦努力成为2018年下半年党员发展对象。他要求,作为一名即将成为共产党员的学员,一定要做到在党言党、在党爱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他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坚持对党的绝对忠诚,必须对党高度信赖,做到热爱党、拥护党、永远跟党走”的讲话,鼓励学员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克服寒冷天气,严格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党员身份,弘扬优良传统,践行强国目标,在本职岗位上有所贡献。


铁道运输管理与经济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