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 党政机构 > 监察审计处 > 公告通知
关于重申元旦、春节期间廉洁纪律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8-12-25 10:24:34 作者:尹颖 点击次数:157

【字号:

 打印本页

铁科职院纪通〔2018〕19



全院教职工:

2019年元旦、春节将至,学院纪委提前向您致以节日问候!预祝大家节日快乐!阖家吉祥!

为切实加强“两节”期间广大教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坚决防止不良风气反弹回潮,不断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成果,营造风清气正的节日氛围,学院纪委现就有关廉洁纪律重申如下:

严禁公款大吃大喝;严禁出入私人会所;严禁借节日走访或以工作汇报等名义用公款送礼、宴请;严禁以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各种联谊活动名义用公款请客送礼;严禁借节日之机以各种名义突击花钱和违反规定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实物;严禁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禁借各种名义组织和参与用公款支付的旅游度假及高消费健身、娱乐等活动;严禁接受管理服务对象或与行使职权有关系的单位和个人的礼品礼金、有价证券、支付

凭证;严禁大操大办婚丧喜庆等事宜和借机敛财;严禁涉赌涉毒、酒驾醉驾;严禁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其他行为。各二级单位组织主要负责同志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加强对本单位教职工的日常教育、管理和监督。

学院纪委将采取不定时抽查、明察暗访、突击检查等方式,加强元旦、春节期间廉洁纪律情况的监督检查,严防反弹回潮。对违纪违规行为坚决以“零容忍”的态度,依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举报电话:0731-22780169

举报邮箱:hntkyjcc@163.com

 


 

中共湖南铁路科技职业技术学院

                        纪律检查委员会

                        2018年12月25日